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7年第二届英语词霸大赛的通知
2017-11-09 15:4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词汇量,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持续兴趣,发展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学校决定举办我校2017年第二届英语词霸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名

报名资格: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11月13日至11月17日,每天8:00~17:00。

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报名邮箱,同时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至第一教学楼0914室。

二、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赛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竞赛程序详见附件。

三、 竞赛时间

2017年12月9日、10日。

四、 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两个组别各占一半;设优秀奖30名,其中英语专业组4名。

                                                         

附件【第二届英语词霸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第二届英语词霸大赛竞赛规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