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2018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6-21 08:50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我校相关规定,现将2018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届结业生可自愿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会。凡是理论课程(不包含公选课)未修合格的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考试。实践课程不能参加该考试,需重修实践课程。

 

2.申请参加考试的结业生于2018628日前到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填写信息必须完整无误,若出现错误导致无法取得毕业证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特别注意,报考课程的课程号必须为学生培养方案对应的课程号。

 

3.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73日前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报名表(包含电子文档)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4.考试时间为20189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在下学期开学初到学校教务处网页下自行查询,学校不负责单独通知考生。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电话为:88181030

 

5.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结业证书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缺少任一证件者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附件:结业换毕业考试报名表模板

 

 

 

   教务处

                                           2018621  

附件【附件结业换毕业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一)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课程简介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