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的通知
2018-06-22 18:45     (点击: )

按照《市教委关于举办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19号)文件精神,市教委决定举办2018年首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现就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组织

学校成立竞赛工作组,负责竞赛前的准备、竞赛中的管理和赛后总结等工作。

二、 参赛对象与要求

1.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名参赛。

2. 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1-3名学生,可设指导教师1-2名。

三、 参赛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28日15:30。

2. 参赛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名后,由学院统一将报名表交到自动化学院东楼209室,报名表及备案表电子版发至李猛AM。

3. 学生报名后需加入“我校2018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QQ群(546844703)”。

四、 其他事宜

1. 竞赛内容、方式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2. 联系人:李猛(15022270753)。

 

    市教委关于举办2018年大学生“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市教委关于举办2018年大学生“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启诚杯”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一)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