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请名单的通知
2018-09-04 09:25     (点击: )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41号)文件的规定,学校对“参加学校认可的校外学科竞赛”并获奖同学进行奖励。现将有关报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请名单事项通知如下:

1. 学科竞赛课程成绩竞赛奖励规定与奖励范围参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41号)文件。

2. 各学院在2018年9月10日下班前将审核后的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报名单报教务处实训实验科,电子版(以“2017-2018-2学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报表-学院名称”命名)发送至教务处实训实验科,过期将不再受理。

3. “学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报表”可以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科技创新作品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