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智能车竞赛的通知
2018-10-17 09:34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校决定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智能车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赛工作。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的具体实施。竞赛办公室设在工程实训中心417室,联系人毛福新(13752756411)。

二、 竞赛内容与安排

1.竞赛内容:使用统一提供的车模进行安装调试,实现相应的循迹、壁障等功能(具体规则见附件)。

2.竞赛安排:分预赛、决赛两部分,预赛时间:2018年10月30日,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三、 竞赛报名

1.报名资格: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非毕业班学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到10月23日。

3.报名要求:报名以参赛队为单位,每队限报2人;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202.113.245.30/xkjs/)。

四、 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优秀项若干。

五、 其它事宜

1.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应遵守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

2.竞赛结束后,竞赛办公室将在二周内公布竞赛结果并进行公示。竞赛结果公示期内,如对竞赛结果有异议,可向竞赛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进行复议。

 

附件【2018年智能车竞赛规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