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11-06 11:38     (点击: )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津职师大发〔2018〕35号)文件规定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结题范围

1.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7年的一年期、一年半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 结题要求

申请结题的项目需在2018年12月3日17:00前完成项目所属单位结题评审并提交到学校,具体要求为:通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录入项目成果、提交结题报告,同时将成果支持材料扫描成PDF文档与WORD版的项目结题报告压缩成一个文件作为附件上传。  

 

三、 其它说明

1.2017年立项的二年期项目及2018年立项的项目可以申请提前结题。

2.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津职师大发〔2018〕35号)文件规定,2016年的二年期项目、2017年项目申请延期且被批准到2018年12月初的在本次必须结题,如无法结题将予以撤项。

3.学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项目可以提出项目中止申请,经学校批准后予以中止。

4.学校予以撤消的项目,取消其成员再次参与项目资格,取消其指导教师三年指导项目资格。

5.项目中止申请表、结题报告可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