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2018-12-06 10:12     (点击: )

 

 

1. 本次考试为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得到平衡,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

 

2. 四级考试时间:1215日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1215日下午15:00-17:25四级考试830进入考场,六级考试1430进入考场,随即开始试听声音。考试开始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考生入场。四级听力考试时间总长为25分钟、六级30分钟,正式内容开始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现在开始”,结束提示语为“听力考试结束,请考生暂停作答,等待作答下一部分试题的指令。现在由监考员收答题卡1”。

 

3. 考生必须携带三种证件参加考试,三种证件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以及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其中《准考证》为必备证件,缺失将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学生应提前到学院办公室开具考生证明代替身份证。准考证要求字迹、照片清晰,正反面干净整洁,不可涂写刻画,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4. 考生自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直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否则以违纪作弊处理。手表等计时工具应放在桌面,不要佩戴在身上。

 

5.  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 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必须在规定的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一律无效。

 

7. 凡考生出现以下行为视为违规行为,成绩将按照零分处理: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8. 试中不得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和手势。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9. 考试结束铃声响时,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子上,待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10. 耳机请用高质量的新电池,否则可能影响听力效果。

 

11.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12. 考试考场分别设在第二、第三、老教、阶梯、机电、高职楼共六个教学楼,特别提醒,请各位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考场位置,避免找不到考试地点耽误考试。

 

近年来,由于缺考考生数量较多,造成多个考场浪费。故凡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一次四级考试的报名。我校考场有限,请各位考生珍惜考试机会,按时参加考试。

 

若发现考试存在请人代考、替考以及其他作弊行为,可监督举报相关情况,举报电话: 2811697888181030

 

附:考场平面示意图

 

附件【182校内学生平面示意图.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第三届英语词霸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