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物质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04 16:51     (点击: )

按照学校学科专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学科竞赛”)工作安排,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41号)文件规定,现就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学科竞赛物质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科竞赛奖励须由获奖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审核后在4月12日17:00前报教务处审批。

2.奖励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参加学校认可的校外学科竞赛,在赛前到教务处报备可以申请学科竞赛奖励”,具体的学科竞赛名单可参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津职师大发〔2018〕41号)文件。

3.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物质奖励以奖金形式发放。奖金以参加比赛的获奖作品(或参赛团队)为单位,按同一竞赛最高获奖等级核准。

4.同一作品参加不同竞赛获奖只奖励一次;参加区域选拔赛且晋级高级比赛后的获奖等级,以同一作品或同一参赛队计。

5.参加多省(自治区、直辖市)联合举办的竞赛、协会或企业等举办的全国性竞赛,物质奖励获奖等级按所对应的省部级等级上调一级核准。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