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9-04-09 16:18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与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提高,同时为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选拔优秀队员,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数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

2019年4月13日(周六)8:30至11:00。

二、 参赛报名

1.我校2018级非数学类理工科各专业学生可报名参加。

2.即日起周一、三、五晚5:30-8:00在第三教学楼204室报名。

3.报名截止到4月12日晚。

三、 竞赛内容及方式

1.竞赛内容:高等数学中的函数、极限、一元微分学、一元积分学、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等(不包含微分方程)。参考资料:同济大学第七版《高等数学》。

2.竞赛方式:闭卷笔答。

四、 竞赛结果

1.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额分别为参加竞赛人数的2%、6%、8%;凡按照竞赛要求,遵守赛场纪律,按时交卷的学生均可获得成功参赛奖。

2.从参加竞赛学生中选拔55名成绩优秀者,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

五、 竞赛场地等事项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大学生PLC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物质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