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的通知
2019-07-12 17:38     (点击: )

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的通知》(津教高函〔2019〕17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及要求

1.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1-3名学生,可设指导教师1-2名。

二、 参赛报名

1. 参赛学生需要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以队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8日。

2. 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至学校竞赛邮箱(lmtute2013@163.com),截止日期2019年8月28日。

3. 同时完成上述两项且内容一致的参赛队伍,视为完成报名及参赛“申报备案”。

4. 学生报名后需加入我校新工科竞赛QQ群(546844703)。

三、 其他事宜

1. 竞赛内容、方式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2. 联系人:李猛(15022270753)。

 

附件【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企业命题题目.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设“教师教育培训课”在线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