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开设“教师教育培训课”在线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2019-07-16 16:43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师范能力水平,提高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国考的通过率,充分利用网络优质教学资源,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设在线视频公开课。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网上的在线学习、答题,完成教师教育培训课的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教师教育培训课公开课课程信息

 

包括2019教师资格-中学综合素质、2019教师资格-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普通话水平测试精讲班和中学教师资格面试精讲班四门课程。具体在线视频公开课课程介绍详见附件一。

 

二、学习流程

 

学生可登录我校官网首页,然后点击进入应用系统——视频公选课,在“教师培训课”板块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点击课程进行学习。也可以直接登录http://tute.fanya.chaoxing.com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附件:

 

1“教师教育培训课”在线视频公开课课程介绍

 

2.泛雅平台学生使用指南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等三项赛事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