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9-18 10:33     (点击: )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考试(CET4)考试时间:20191214  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考试时间:20191214  下午:1500—1725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资格

 

CET42019级英语专业在校生;2018级全日制高本、专科在校生2017级及以前所有全日制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0196CET4考试无故缺考考生无报考资格。

 

CET6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在校生。

 

三、报名费用

 

报名费:CET4CET6均为25元/人。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1. 报名时间:201992913:0010917:00

 

考生须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 登录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历年报考过的考生直接登陆无需注册。考生注册完成登陆后进行报考资格审核。考生须对照片、学校、院系信息等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报考,如有错误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具体报名方法参考网页上“考生须知”及“报名流程”。

 

报考CET6考生的CET4成绩是系统自动审核,当首次审核未通过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 网上缴费:考生须在提交报名申请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报考失效。网上缴费支持银联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4. 准考证打印: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9123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五、注意事项

 

1. 报考中如出现误报现象(语种或级别选错),系统将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报考。

 

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允许兼报。

 

3. 本次报考CET4的考生若无故缺考将无法报名2020年上半年的CET4考试。

 

4. 报名日期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六、关于四、六级口语考试

 

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

 

1123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
24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报名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仅接受完成当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仅接受完成当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201992913:0010917:00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CET-SET报名考试费为50/级别。

 

4. 准考证打印:

 

11189时开始,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训、实验场所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