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2016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6-12-13 13:06     (点击: )

日前,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协办的我校2016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46支队伍获奖并取得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资格。

        

本次竞赛,来自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的76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一夜的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终74支队伍完成比赛,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另有三支队伍获得最佳设计报告奖。


   

赛前,工程实训中心多次召开了竞赛工作组会议与竞赛专家会议,就竞赛的组织、竞赛试题与竞赛作品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竞赛期间,中心书记李杰、主任张玉洲、副主任雷云涛亲昨竞赛现场,观看、指导竞赛;实训中心、自动化学院、电子学院纷纷安排教师在竞赛期间值班,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2016年学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既是我校电子技能精英的一次高峰聚会,也是我校电子技能人才操控实力的一次大比拼。比赛为我校学生构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对学生强化协作意识、丰富实践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提供了锻炼机会。

上一条:我校四个本科新专业评估合格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