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2016年首届英语词霸大赛圆满结束
2016-12-07 10:05     (点击: )

12月3日,我校2016年首届英语词霸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举办。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院长杨颖、党委书记徐颖、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甄玉晗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吴园和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章姝心同学荣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许慧雯、外国语学院的杨洋、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李海洋同学荣获三等奖。

杨颖在致辞中认为,在外语学习中掌握词汇就像备好建设高楼大厦的砖石一样重要。他通过典型实例强调了单词记忆方法在英语词汇量积累方面的重要性。

王爱敏表示,学校通过竞赛为师生搭建了共同学习英语、共同提高英语水平的舞台,参赛选手表现优秀,体现了我校学生在学习英语方面的水平,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交流机会,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学好外语。

本次比赛通过单循环赛制,从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遴选出30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自如,展现了对英语词汇的掌握能力与熟练度。评委老师对比赛单词的点评,使所有选手及观众们受益匪浅。休场期间,工作人员还为观众准备了“连词成句”游戏,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首次参加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