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6-12-07 16:42     (点击: )

12月2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派出4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其中2013级英语专业闫敏同学荣获英语组三等奖,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余佩珊同学获语文组优胜奖,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鑫同学获数学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院校在内的全国101所高等师范院校的375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兴演讲和模拟上课等方式,全面展示、考核选手师范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项赛事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的一项高水平竞赛,旨在培养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高等师范院校学生职业能力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2016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6年首届英语词霸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