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中获佳绩
2016-06-07 16:53     (点击: )

6月5日,为落实《京津冀语言文字事业协同发展战略协议书》,充分发挥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作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委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的"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活动落幕。受邀参赛的我校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荣获二等奖,华北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我校代表队由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周柏健,机械工程学院宋雯琪、郭晓纲、邹军锁四位同学组成,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博担任领队。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在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成语接龙妙语连珠、诗词背诵分毫不差、汉字听写笔走龙蛇,充分展现了我校理工专业学生不凡的文学知识和人文素养,队员们的表现获得了举办方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一致赞赏。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参与比赛,丰富了自己的文学、历史、文化方面的知识,提升了自身的人文素质,锻炼了临场发挥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2016年“工程实践教育”实验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国家级和天津市市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