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免费师范生>>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总结会
2020-01-16 15:13     (点击: )

71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总结会。校长刘欣市教委语民处处长焦罕珍、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李旭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我校131位大学生支教团成员、8位支教带队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宣兆成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郝评宣读《关于对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志愿者予以表彰的决定》。大会为131实习支教学生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艺术学院高烽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朱蓉靖同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杜莉老师、艺术学院孙峰老师分别代表支教大学生及带队教师发言。

最后,校长刘欣代表学校向实习支教大学生和带队教师圆满完成支教工作安全返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欣校长向全体支教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坚守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发展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征途上继续发扬低调、沉稳、务实优良传统,立大志、求卓越、做实事,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为时代进步注入天职师大力量。

上一条:津色胡杨林 桃李育芬芳 天职师大举办新疆支教总结会暨第五批支教团开班仪式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新疆政府埋单为中职培养专业课教师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