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竞赛的通知
2019-09-20 18:18     (点击: )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我校学生计算机专业水平提升,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创意设计的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选拔参赛人员,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设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竞赛办公室、竞赛专家组,分别负责比赛的领导、组织、评审等工作。

二、竞赛主题与内容

本次竞赛主题采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主题,即“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下设两个应用方向:(1)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感知与控制方向;(2)APP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方向。

三、竞赛安排

1.参赛范围: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高职生。

2.报名要求: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队由2-5名学生组成。每队限报1个作品,每人限参加一个团队。每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学生可以跨学院组队,但不能跨层次、跨学校组队。

3.报名流程:2019年9月27日16:00前,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填写相应参赛信息;10月5日17:00前将作品发送至285241505@163.com

4.竞赛形式:分初赛评审、决赛答辩两个环节。

5.决赛时间:10月7日。

四、作品提交

各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日期之前,完成参赛作品所有内容的提交。逾期没有提交作品,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1.参赛作品提交

须提交作品简介、软件创意设计文档、软件安装包(iOS作品可无安装包)和含有源码内容的视频短片。

2.已经提交成功的参赛作品不能再修改。

3.作品界面元素可以从网络上采集素材或自行设计,如存在侵犯版权问题即刻作废。

4.参赛作品初评阶段,各参赛团队有义务接受专家工作组通过邮件或电话提出的关于参赛作品的创意设计文档及软件的质询。

五、其它事项

1.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赛场所在单位的相关规定。

2.竞赛结束后,竞赛办公室将在三天内公布竞赛结果。

3.本次竞赛结束后,遴选排名靠前队伍报名参加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原则上禁止更换指导教师与参赛队员)。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