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9-10-24 17:55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综合应用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为参加相关学科竞赛培养后继力量,学校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第四届大学生机器人基本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设立竞赛组委会,负责比赛的组织、报名等工作。竞赛联系人:孙永(13752295669)、李猛。

二、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采用“初赛+决赛”形式。

1.初赛:报名成功的各参赛队利用自制的智能机器人,在规定的竞赛场地上,通过完成相对应的任务来获取得分。最后按各队所得分数由高到排名并进行淘汰。

2.决赛:在初赛的比赛规则基础上相对应增加难度(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最终同样按所得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三、竞赛报名与安排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方可报名。

2.必须以参赛队的形式报名,每个参赛队最多由4人组成,参赛队伍数量不限;鼓励队员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3.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报名,同时须加入“2019大学生机器人竞赛”QQ群(群号932746613)。报名时认真填写各项信息,一名队员报名即可,填写无误、报名成功的队伍方能参赛。

4.报名截止时间:11月1日。

5.竞赛时间(暂定):初赛11月19日,决赛12月3日。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宜

1.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竞赛后期通知及竞赛细则都将在竞赛QQ群发布,如果因为未及时加群而影响竞赛,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水中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