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4-29 08:36     (点击: )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津职师大发〔2018〕35号)文件规定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8年批准立项的且项目实施周期是二年的项目。

二、中期检查形式

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项目组在线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由专家组在线审核。

三、中期检查内容

1.按照项目认定书中的项目进度安排,项目组从立项到现阶段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3.项目下一阶段主要研究任务、进度安排。

4.附件中的“中期检查报告(word文档)”是否合格。

四、中期检查要求

1.各项目组应严格认真地按照项目的方案执行,中途不得随意改动和中止。研究设计和方案若有重大修改的,须经所在教学单位同意,并报教务处审批。

2.凡有以下情形之一者,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1)未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完成阶段性工作的;

(2)未取得任何阶段性成果或未取得任何研究进展的;

(3)附件中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4)指导教师或教学单位审核意见与中期报告不符。

3.教学单位审核完成时间: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批准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暨下拨项目首批经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