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05-17 10:29     (点击: )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津职师大发〔2018〕35号)文件规定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8年的一年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要求

申请结题的项目需在2019年6月3日前,通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完成项目成果录入、结题报告提交及教学单位审核。

三、其它说明

1.项目成果支撑材料需要扫描成PDF格式文档,项目结题报告需要word文档,按要求提交到指定位置。

2.2018年立项的二年期项目可以申请提前结题。

3.2017立项的一年期项目本次必须结题,如无法结题将予以撤消,同时取消该项目组成员再次参与大创项目资格,取消其指导教师三年指导项目资格。

4.2017年立项的二年期项目、2018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可以申请延期0.5-1年,但已经申请过一次延期的不在此范围。

5.学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项目可以提出项目终止申请,经学校批准后予以终止,终止项目的成员不得再次参与其他项目。

6.项目终止申请表、结题报告可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一)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