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2019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9-09-09 09:10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9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时间定于2019917日至91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务必携带结业证书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允许参加考试。缺席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有补考的机会。

 

2. 请各位主考教师提前到教务处印刷试卷,并将试卷封装在统一试卷袋内,封面标注相应考试信息后交给学院教务人员。教务人员于916日将试卷交给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3.各教学部门请于924日前将考试成绩通过URP综合教务系统录入提交完毕,并提交纸质成绩单(即“确定状态”)一式三份,一份交教学运行科(必须是打印原件),一份教师留存,一份交给学生所在学院。

 

4.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于924日下午4点前将本部门纸质成绩单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附件12019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  

附件【2019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训、实验场所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课程成绩奖励申请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