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2019-09-29 15:19     (点击: )

 

为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决定继续举办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机器人大赛。现就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组织

竞赛分天津赛区竞赛和总决赛,我校赛事组织由教务处总体负责,自动化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协助。

二、竞赛项目

本次天津赛区竞赛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艺术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水中机器人赛、空中机器人赛和机器人服务赛七大类,具体分项及对参赛队伍要求见附件。总决赛项目另行通知。

三、参赛要求

1.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其中研究生必须与本科生或高职生共同组队参赛,不能单独组队。

2.以团队为单位报名,队员人数、指导教师人数见附件。

3.我校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从天津赛区竞赛获奖队伍中遴选,不再更换队员。

四、参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9年10月9日。    

2.报名方法: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报名;联系人李猛(15022270753),董庆运(13702008466)。

 

附件【市教委举办2019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章程.pdf已下载
附件【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规则.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