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批准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暨下拨项目经费的通知
2021-06-16 16:25     (点击: )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津职师大教务处发〔2021〕30号)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学生申报、指导老师审定、教学单位专家组评定、各教学单位审核及学校专家组评审遴选,对“自动驾驶货运车辆右侧盲区监测预警系统设计”等177个项目进行了立项前公示。公示期内没有学生提出异议。

学校将通过评审、公示的177个项目确定为2021年校级大创项目(名单见附件)。在此基础上,学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从高到低依次遴选出部分优秀项目推荐参评市级、国家级大创项目。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津职师大发〔2018〕35号)、《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津职师大发〔2021〕30号)文件及2021年各项目组提交的预计成果,确定我校2021年级项目经费,按成果为实物类项目1200元/项、非实物类项目600元/项一次性下拨,明细见附件。项目经费使用要符合学校财务处的规定。

批准立项的大创项目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可申请提前结题。2021年立项的校级项目截止时间,一年期为2022年6月10日,二年期为2023年6月10日。  

 

附件【2021年校级大创计划项目信息表.pdf已下载
附件【2021年校级大创项目经费下拨明细.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一)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第十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