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第二届“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的通知
2021-07-13 16:50     (点击: )

近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启动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的通知》文件,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创新引领  创业未来。

二、竞赛报名与要求

1.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设队长1人。

2.竞赛报名

参赛学生须登录大赛官网(http://tjshhyccyds.tjrc.com.cn)报名,同时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时队长须将个人联系方式准确填入竞赛管理系统,大赛官网和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截止日期均为2021年7月31日。

3.报名结束后,报送市教委参赛人员汇总表将以我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数据为准。

三、竞赛其他事宜

1.竞赛参赛条件、报名审核、奖项设置及标准等相关内容见附件。

2.竞赛联系人:彭友、穆秋阳,联系电话:88181552。

     

 

附件【关于启动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暨下拨相关项目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训结课考核情况通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