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1-09-02 16:43     (点击: )

 

日前,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下发《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计划安排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386号)、《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442号)文件,决定举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根据文件精神和相关安排,现就我校参加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大赛赛事范围广,赛项较多,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赛项情况组织参加。

2.所有参加比赛的学生只有在竞赛前通过我校学科竞赛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进行报名备案,并正确填写参加赛项,方可被学校认可。

3.由于赛事日程紧凑,各教学单位要密切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模块)发布的赛事通知,包括具体的比赛内容、参赛要求、比赛时间、地点等,并根据通知组织报名参赛。  

4.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处发动,认真组织,规范竞赛管理,确保选手顺利参赛。

 

 

附件【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计划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计划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暨下拨相应项目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暨下拨相关项目经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