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2016年“工程实践教育”实验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6-06-28 10:49     (点击: )

6月26日,我校2016年“工程实践教育”实验班(以下简称“工训班”)选拔面试工作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共有61名学生参加,其中2014级26名、2015级35名。在工程实训中心大力支持和相关学院配合下,本次工训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选拔面试,分为动手能力实体测试、动手能力仿真测试和从教基本素质面试三个环节。

在动手能力实体测试、动手能力仿真测试过程中,参加选拔同学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从教基本素质面试环节中,被选拔学生从从教信念、从教办法和自身优势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专业的热爱、对从教的追求,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

       

工训班是我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综合能力培养,拓宽毕业生服务领域,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分别在2013级、2014级和2015级部分专业中选拔学生进行组建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其培养目标是在操作技能方面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一专”即要求达到某工种高级工水平,“多能”要求具有若干工种中级工水平;在专业能力方面培养工程应用人员常见工作能力,包括设计造型、工艺编制、工装研发、设备养护与维修能力等;在师范能力方面,紧贴实训教学,加强书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训练,强化实践教学能力。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市级立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