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在上半年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07-08 15:54     (点击: )

日前,2016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结束,我校参赛队成绩突出,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占天津获奖队总数的23.5%。学校获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获一等奖赛队中有一支赛队被推荐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竞赛,我校有27支赛队报名参加,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针对竞赛要求,结合我校特色,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最终取得了优秀成绩。

另从天津市教委获悉,我校在2016年“合泰杯”第十一届天津市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在2016年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在2016年第六届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物理竞赛中,获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2016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中获优秀奖1项。

 

 

 

上一条:我校学子首次参加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市级立项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