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国家级和天津市市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5-12-23 10:27     (点击: )

12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14年国家级和天津市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6个国家级项目、9个天津市级项目参加了答辩评审。申请参加结题答辩的“大创计划”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以及答辩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项目组的答辩人员采取PPT播放和实物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汇报了过去一年里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答辩提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批准实施“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2年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12〕2号),在“十二五”期间实施的,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5年下半年学科竞赛中获奖105项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