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教育实践>>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贵州顶岗置换教育实习动员会
2016-08-31 16:15     (点击: )

    830日,我校召开2016年赴贵州省顶岗置换教育实习动员会。学校纪委书记关茹萍,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阎文兵,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教务处师范能力建设科教师和参加贵州顶岗置换教育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

    根据《2014年贵州省教育厅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师资培训和置换顶岗项目协议书》,今年,贵州省教育厅根据其职业教育发展的需求,选派信息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个专业57名中职骨干教师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进行全脱产培训。我校选派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共计57名学生到贵州省教育厅所辖中等职业学校进行置换顶岗教学(教育实习)。参加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学生将于91日出发赴贵阳,113日全部学生离开贵阳返回天津。此次选派的57同学将在贵州省的贵阳市、遵义市、仁怀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南州、黔东南州、六盘水市、毕节市、威宁县、安顺市等11个地区35所中职学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活动。

    动员会上,关茹萍对赴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在教育实习中展现天职师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田立国介绍了此次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整体计划和安排,并就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安全与纪律、实习结束后提交材料等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

    汽车与交通学院梁悦同学代表实习的学生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顶岗教育实习的机会。实习期间将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努力完成领导和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2016年“山海相牵·合作共赢”项目交接仪式在贵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山东顶岗教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