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教育实践>>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山东顶岗教育实习动员会
2016-08-30 16:38     (点击: )

 

829日,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山东省烟台、青岛、潍坊三地有关职业院校顶岗教育实习动员会。教务处处长宣兆成,副处长田立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志亮,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教务处师范能力建设科教师和参加山东教育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介绍了此次山东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计划安排,并就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安全与纪律、实习结束后提交材料等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王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学校给予的这次难能可贵的顶岗实习机会,将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教学活动,认真完成教育实习的各项任务。

宣兆成针对山东的顶岗教育实习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和维护学校的品牌形象;二是要注重在教育实习期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从教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确保和学校的信息畅通,做好教育实习日报周报工作。

为落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烟台理工学校等职业院校所签订的校政校联盟合作协议,满足各中职学校提出的顶岗教育实习需求,我校将分两批选派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到11所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进行顶岗教育实习。第一批顶岗人数为机械工程学院35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7人,信息技术工程学院16人,汽车与交通学院15人,共计73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贵州顶岗置换教育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政校联盟在烟台理工学校启动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