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教育实习>>正文
 
2016年“山海相牵·合作共赢”项目交接仪式在贵州举行
2016-09-05 18:40     (点击: )

    92日上午,2016年天津贵州两地“山海相牵·合作共赢”项目——中职师生置换研修与顶岗实习“点亮行动”交接仪式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关茹萍、贵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蔡志坚、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杰出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队教师,以及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置换顶岗实习的57名学生共同参加交接仪式。参加交接仪式的还有贵州省教育厅职能处室,各地、州、市、县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各中职学校校领导。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会职业学校代表“认领”了我校选拔的相关同学,此次“点亮行动”的现场交接仪式圆满成功。

    置换研修、顶岗实习的模式在全国职业教育界尚属首创,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创新。从2014年起至今,学校共派出机械类专业、汽车类专业、信息类专业的205名同学到贵州省11个地区的中职学校开展顶岗教育实习活动,承担了传递价值、阻断贫困、传播理想的光荣使命,被誉为“中国制造”链条上“点亮行动”的火种。

    在未来的两个月里,贵州省的49名中职教师将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取经”,而在此期间,他们的教学岗位将由我校的57名学生接替,接力职业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2018年“山海相牵•合作共赢”——职教师生置换研修与顶岗实习“点亮行动”的交接仪式在贵阳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赴贵州顶岗置换教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