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教育实践>>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赴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动员会”
2020-01-16 14:32     (点击: )
       9 3 下午 ,我校201 9 年赴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动员会在 第二教学楼 101教室 举行,校领导 张金刚书记 出席动员会。教务处、 自动化与电气 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管领导,教育实习 带队教师 ,教务处师范能力建设科 教师 和参加贵州教育实习的 79 学生出席 动员会 会。动员会由教务处 宣兆成 处长主持。

教务处田立国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整体情况,对学生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学校信息进行了讲解。教务处张洋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安全与纪律、实习结束后提交材料等五个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阐述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米春子代表全体赴贵州置换顶岗教育实习的学生发言,表达了非常珍惜学校给予这次难能可贵的顶岗实习机会,表示将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教学活动,认真完成教育实习的各项任务。

张金刚书记首先提出置换研修与顶岗实习项目的实施,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要求,支持中西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实现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的一项有益尝试和探索张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精心育人,潜心读书,要把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发现不足,增长才干,更快成长。还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18年“山海相牵•合作共赢”——职教师生置换研修与顶岗实习“点亮行动”的交接仪式在贵阳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