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教师资格>>正文
 
2015年免费师范生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比赛总结表彰
2015-10-29 11:14     (点击: )

汽车与交通学院    姚  楠

1027日下午,2015年免费师范生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校长孙奇涵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宣兆成、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关志伟、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主任崔岩松、各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彤主持。

活动组织单位通过视频再现了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孙奇涵在讲话中,对免费师范生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为赛事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勉励免费师范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感恩国家为免费师范生提供的各项政策,学成之后为自己家乡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015年免费师范生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汽车与交通学院承办。今年5月启动,历时一个多月时间,活动主题为“苦练教师基本功,实现我的教师梦”,共设有“书我风华”硬笔书法大赛、“我的家乡美”风采展示大赛、“我的教师梦”主题演讲比赛三项赛事,比赛分为普通组和新疆、西藏少数民族组。赛事吸引了500余名免费师范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104名同学在普通组中获奖,42名同学在新疆、西藏少数民族组中获奖。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贵州省毕节市教育系统来我校与家乡生源免费师范生座谈
下一条:关于2015年“免费师范生师范技能提升系列活动”相关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