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师能建设>>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2015-12-29 16:25     (点击: )

理学院   汤国明   通讯员   张洋

我校理学院学生王双、张星于20151224日至1227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代表我校参加第七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比赛过程中两位选手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优胜奖。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12/29/43799ta114.jpg

“东芝杯”比赛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之间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其目的是为了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理科教师后备力量,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质”的交流平台。学校高度此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了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相互交流学习,取得了很多提升师范性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

 

上一条:关于继续开展2016年度我校“师能建设与展示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师能建设与展示月”相关竞赛结果及主题活动情况的通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