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师能建设>>正文
 
首届校级学生汉语言教学能力大赛圆满举办
2016-11-05 09:19     (点击: )

教务处 张 洋  外国语学院 安文浩  

    1029日上午,我校首届学生汉语言教学能力大赛举办。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瑛、党委副书记王爱敏、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位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

    大赛共有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7名选手参加。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充分展现自己在文字、语言、诗词、文学等方面的深厚功底,展现出对伟大中华文化的热爱。同时,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也展现出不同的教学风格和各具特色的授课方式。赛场上下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3号选手孙梦颖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李颖老师代表专业评委对每个学生的所有授课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杨瑛代表承办方感谢各学院的配合,期待明年有更多学生参与到汉语言专业授课比赛,以共同提高语言修养,培养综合师范能力。王爱敏希望所有汉语国际教育的专业教师能以比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开设新专业迎评精神,增强专业能力和授课能力,借助学校各种平台抓好学生师范能力的培养和境外孔子学院师资梯队的培养做出贡献。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景格杯”汽车专业师范能力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度大学生钢笔、粉笔规范字书写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