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教育>>师能建设>>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斩获一等奖
2017-06-01 08:41     (点击: )

通讯员    张博  张洋 

    2017527日,第二届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落下帷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二名)。

    

    我校代表队由周柏健(信息技术工程学院),邹军锁(机械工程学院),白瑞如和杜一鸣(汽车与交通学院)四名学生组成。赛前,外国语学院汉教专业教师张博组织专题培训指导,同学们艰苦备战,付出艰辛努力。比赛中,同学们克服了开局不利、分数落后的困境,在比赛后半段成功逆袭。在决胜阶段的汉字听写环节中,与其他八所高校代表队进行了多轮争夺,最终斩获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

    第二届京津冀理工类高校魅力汉语大会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指导,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委主办,北京、天津市语委支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发起并承办。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一届全国“双师型”职教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卓越杯”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