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09-28 15:48     (点击: )

为提升我校学生人文素养,打造人文氛围,促进科学与人文交融,增强学习人文知识和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同时拓宽文化视野,强化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设立竞赛组委会,负责本次竞赛的具体组织工作,并确定竞赛的内容与要求。

二、竞赛内容及范围

1.中外文学、文化、历史、哲学等相关基础知识;

2.必要的艺术修养与艺术表现能力;

3.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

4.科学史和自然科学常识;

5.天津地域历史文化知识。

三、竞赛报名及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竞赛为个人形式参赛,报名时须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进行报名,同时加入参赛QQ群,群号:876195193,后期竞赛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2日。

四、竞赛方式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题型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诗歌创作题。考试时间为5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

五、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12:10-13:00,竞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竞赛奖项设置

原则上按照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优秀奖20%的比例设置奖项。

七、竞赛结果公示

竞赛结束后,竞赛结果将在学校外国语学院公告栏进行公示。

八、申诉与仲裁

本赛事在比赛过程中若出现有失公正或有关人员违规等现象,参赛学生可在竞赛结果公示后七日之内向竞赛组委会实名制提出书面申诉,并提供相关证据。

九、其他

竞赛组委会办公地点: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A楼926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吕新颖,022-88181081。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