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12-01 15:51     (点击: )

 

日前,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公布了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将名单,我校通过天津赛区选拔参加全国评比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在天津市参赛院校中表现突出。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3年设立以来,已成为我国大学生参赛规模最大、参赛学校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对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2023年有1134所院校,20939支学生队伍,共计62817名大学生参赛。        

自8月2日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题发布开始,我校57支参赛队不畏酷暑,在教务处协调指挥、各承办单位全力组织及指导老师带领下,参赛各队精诚合作、努力拼搏,将对命题的设计灵感转化为最终作品。比赛完成后,全部参赛作品参加了天津赛区的综合评测,最终有30件作品在天津赛区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9项。

 

本次竞赛,我校报名57支队伍中有35队获奖,获奖率高达61.4%。取得优秀成绩,体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以及我校长期注重特色人才培养,广泛而深入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办学效果。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大学物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