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的通知
2024-03-07 16:19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在网络技术研究与发明、设计与开发、应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相关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变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范畴的产教融合、产学协同育人,促进学生科创成果的产业转化与创业孵化,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产教融合的目的。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简称“C4-网络技术挑战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允许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每队学生2-6人,每队设队长一名,且作为队长参赛只允许参加一次,每队指导教师最多2名(允许其中有1名企业指导教师)。

二、竞赛报名及要求

1.各参赛队须在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须按“团队组名”填写,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2.同时参赛队须登录“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3.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和竞赛官网报名要同时完成,且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出现不一致情况,将以学校学科竞赛系统报名信息为准。所有参赛学生报名后加入竞赛QQ群,群号:856847358。

三、竞赛其他事

1.竞赛内容、竞赛评审与晋级、竞赛奖项设置、赛程安排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QQ群内通知。

2.竞赛联系人:李昭政,联系方式:13011351002。  

 

附件【2024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竞赛规程.pdf已下载
上一条: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即墨杯”第18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大学物理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