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运行>>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0-11-30 16:16     (点击: )

 

近日,天津市某高校发生一起电脑冒烟起火事故,为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学校实践教学工作有序、规范、安全进行,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积极做好安全教育引导和宣传工作,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教育网络课程,着力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二、各教学单位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领导和负责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实训)室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易燃易爆气体及气瓶安全、机械设备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按要求做好记录。

三、各教学单位应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工作,严查人走不断电、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违规室内充电、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严查室内吸烟、乱扔烟头、私自动火等问题,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整改,不推诿,不拖延,狠抓落实。

2020年冬季已至,属于火灾高发季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梳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检查、巡视,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安全开展。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训结课考核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