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运行>>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外出实践学生管理的通知
2022-02-25 17:14     (点击: )

 

为切实保障我校外出实践学生安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来(返)津人员排查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人负责。各教学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外出实习、社会调查、企业认知(以下统称为外出实习)学生的管理。

二、建立台账。要建立外出实习学生的管理台账,要确保内容翔实可靠。

三、加强联系。要确保学生外出实习期间的通信畅通,要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方式强化与学生之间的联系。

四、强化管理。要按外出实习所在地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要通过腾讯文档、微信APP等多种方式了解外出实习学生的每日健康情况并做好记录。

五、加强防疫宣传教育。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外出实习学生的防疫教育,要确保外出实习学生了解天津防疫政策与要求。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训结课考核情况通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