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9-18 17:39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吸引、鼓励我校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和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打造我校人文精神氛围,促进科学与人文交融,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拓宽在校大学生文化视野,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及范围

1.中外文学、文化、历史、哲学等相关基础知识;

2.必要的艺术修养与艺术表现能力;

3.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

4.科学史和自然科学常识;

5.天津地域历史文化知识。

二、竞赛方式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题型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诗歌创作题。考试时间为5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

三、竞赛报名及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竞赛为个人赛,报名时须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12:10——13:00,竞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竞赛奖项设置

原则上按照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优秀奖20%的比例设置奖项。

六、竞赛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竞赛根据参赛选手的答题分数由高至低排名后确定所获竞赛奖项。

2.竞赛联系人:吕新颖,联系电话:8818108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油漆与装饰项目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