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第一届“匠心杯”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1-09-18 18:10     (点击: )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推动职业技能大赛广泛开展,促进我校学生技能水平不断提升,弘扬工匠精神,学校决定举办我校2021年第一届“匠心杯”技能大赛,大赛由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为高效完成大赛的组织工作,成立赛务组与评判组。

二、竞赛报名及要求

1.本届“匠心杯”技能大赛共分为5个赛项,分别是擂台机器人、智能汽车应用技术、电子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西门子工业APP。其中西门子工业APP赛项直接采用我校2021年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业4.0赛项竞赛的结果,因此不再组织报名比赛。

2.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

3.竞赛为单人赛,每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赛项,不可重复报名。

4.参赛报名需加微信群并填写相应信息,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完成后须加入竞赛QQ群(692238484)。

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2日。

三、竞赛实施

竞赛分为初赛、决赛。

1.初赛

初赛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初赛形式为线上基础理论考试,需参赛选手自备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等可上网的设备,经初赛每个赛项选拔出20名学生进行培训并参加决赛。

2.决赛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决赛形式为实践操作,具体竞赛内容根据各赛项规则和培训内容确定。

3.竞赛地点为工程实训中心A座四楼技术体验中心。

四、其他事宜

1.各赛项竞赛规则见附件。

2.竞赛结束三天内对各赛项结果进行公示。

3.竞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锁子明(13361346002),董泮元(17826828685)。

 

附件【“匠心杯”技能大赛各赛项竞赛规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