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教学名师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2021-09-24 17:01     (点击: )

 

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2021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27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分天津赛区竞赛和总决赛,我校赛事组织由教务处总体负责,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协助。

二、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竞赛项目及内容

序号      

项目大类      

项目内容      

1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      

论文答辩      

2      

艺术机器人赛      

舞蹈机器人      

3      

水中机器人赛      

水下港口侦查      

4      

空中机器人赛      

无人机物资运送      

(二)竞赛项目要求

 序号      

项目      

指导教师人数      

队员人数      

1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      

指导教师1-2名      

队员2-4名      

2      

艺术机器人赛      

指导教师1-2名      

队员1-4名      

3      

水中机器人赛      

指导教师1-2名      

队员2-4名      

4      

空中机器人赛      

指导教师1-2名      

队员1-4名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其中研究生不能单独组队)。

2.以团队形式报名,队员人数、指导教师人数根据所参加竞赛项目确定。

3.我校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从天津赛区竞赛获奖队伍中遴选,不再重新组队,不允许更换队员。

四、竞赛报名及要求

1.参赛学生须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统一填写队伍名称,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2.各参赛队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交到队长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提交word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扫描版文件发送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李猛AM。

3.同时完成上述两项报名且内容一致的参赛队伍,视为报名成功。

4.报名后需加入我校华北五省机器人竞赛QQ群,群号:148090897。

五、竞赛其他事宜

1.竞赛具体内容及安排见附件。

2.竞赛联系人:李猛(15022270753),董庆运(13702008466)。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虚拟仪器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