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2023-05-16 16:27     (点击: )

 

为充分促进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培育高技能设计人才队伍,推动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让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设计能力在实践中得到提升,市教委决定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竞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命题及类别

1.参赛作品须根据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开展创作,具体命题信息可在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进行查询。

2.竞赛类别设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各类作品的参赛要求见附件。

二、参赛对象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每个竞赛类别参赛人数:平面类、文案类、公益类作者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作者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作者不超过5人/组。

3.每个竞赛类别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三、竞赛报名要求

1.参赛学生须在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须按“作品名称”填写。

2.参赛学生须在大广赛官网进行报名,填写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表。

3.上述两个报名工作均须完成且报名信息保持一致,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10日。

四、竞赛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学生在2023年6月15日16:00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大广赛官网,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承诺书和作品参赛编号,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2.参赛学生按参赛作品类别建文件夹,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须与参赛编号一一对应)及参赛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手写签字,原件拍图后统一存放同一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学院+类别名+作者姓名”命名。其中策划案类参赛作品提交PDF文档,其他类别按照作品参赛要求格式提交。

3.于2023年6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8357378@qq.com),纸质版报送至艺术学院A楼0923室,并保证所提交的纸质作品及相关内容与大广赛官网提交的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五、其他

关于竞赛安排、具体参赛要求、竞赛评审标准等其他内容参见附件。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朱琳,联系电话:18722072685

 

附件【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天津市第十六届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学科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