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
2023-05-26 17:29     (点击: )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攻防兼备的信息安全实践能力,搭建信息安全相关专业领域学习、交流、实践平台,普及信息安全知识,为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网络攻防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报名参赛,鼓励非信息安全专业大学生参加。

2.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3-4人,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参赛队伍,不允许跨院校组队,每队指定1名学生为队长(默认报名时写在第一位的学生),负责组队、报名、赛前准备等参赛组织工作,每队需设指导教师1名。

二、参赛报名要求

1.参赛学生须在大赛官网和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同时报名,且报名信息须完全一致,大赛官方报名网址见附件1;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时“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填写团队名称。

2.报名完成后,学生需加入竞赛QQ群(731487337)。

3.各参赛队填写参赛报名表交到队长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并加盖公章后交至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李昭政老师处(教学主楼A1017室)。

三、赛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2.初赛:2023年6月10日。

3.决赛:2023年9月16日。

四、竞赛其他事宜

1.竞赛内容等见附件。  

2.竞赛联系人:李昭政,联系电话:13011351002。

附件【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天津市第十六届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