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科技美术设计创新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3-07-05 16:19     (点击: )

 

近日,市教委下发了《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科技美术设计创新作品大赛的通知》文件,决定举办2023年天 津市大学生科技美术设计创新作品大赛,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与作品内容

1.竞赛主题:科技·美育·创新

2.本次竞赛作品分科技美术、科技影像、科技舞美与展陈设计、科技文创设计、跨媒介实用美术与设计五类。

二、参赛对象要求

1.我校2023年1月1日时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每个竞赛类别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方式参赛,每队不超过5人;每名参赛学生或团队可设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最多不超过3人;每名学生最多允许参赛3次。

三、竞赛报名及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个人及团队须在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须按“作品名称”填写。

2.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同时需是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0月6日之间制作并完成的。

3.参赛个人及团队向所在教学单位提交电子版参赛信息汇总表、报名表、著作权声明及参赛作品。

4.教学单位将参赛作品按照竞赛类别分类汇总打包后,通过百度网盘链接和提取码(统一设置为0909,永久有效)的形式发送至指定工作邮箱,邮件名称须注明:“XX学院+参赛类别”。

5.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6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司一鸣,联系电话:13920341831;工作邮箱:39975266@qq.com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外教社杯”天津市大学生翻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结果的通知(一)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