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2023-09-07 15:24     (点击: )

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分天津赛区竞赛和总决赛,我校赛事组织由教务处总体负责,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协助。

二、竞赛项目及要求

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共设8大类项目,分别为:

1.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无差别单人组、无差别双人组、对抗任务组;

2.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田径、点球、投篮、多人足球;

3.服务机器人赛;

4.水中机器人赛:水球2V2、管道检测;

5.机器人书画赛;

6.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自主命题、专项命题;

7.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赛;

8.强国赛道:无人机任务赛、集群无人机竞速创新挑战赛、集群无人机空中技巧创新赛。

三、参赛要求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其中研究生不能单独组队)。

2.各项目对参赛队伍的要求如下: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服务机器人赛、水中机器人赛、机器人书画赛、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赛:指导教师1~2名,队员2~4名。强国赛道:指导教师1~2名,队员3~8名。

3.从报名队伍中同一个小类项目遴选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天津赛区竞赛,具体遴选方式另行通知。

四、竞赛报名及要求

1.参赛学生须登录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30/xkjs/index.aspx),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团队组名或作品名称”处填写队伍名称,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20日。

2.各参赛队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交到队长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提交word电子文档和加盖公章的PDF扫描版文件发送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欣颀AM。

3.上述两项报名工作均须完成且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若出现不一致情况,将以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信息为准。

4.报名后需加入我校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QQ群,群号:538844830。

五、竞赛其他事宜

1.竞赛具体内容及安排见附件1。

2.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从天津赛区竞赛获奖队伍中遴选,原则上不再重新组队、更换队员。

3.竞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欣颀:13622133013;

                        董庆运:13702008466;李  猛:15022270753。

 

 

附件【市教委关于举办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虚拟仪器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天津市第十届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