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栏目 | 管理文件 | 招生信息 | 师范教育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与通知>>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9-08 08:38     (点击: )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日期

1216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 以下范围学生可报考CET4

12023级全日制本科英语专业在校生;

22022级全日制专科、四年制本科在校生

32021级及以前所有全日制专科、本科在校生;

4)在籍研究生

2. 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的以下范围学生可报考CET6

1全日制专科、本科在校生;

2)在籍研究生

3. 20236CET4考试无故缺考考生无报考资格。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1. 报名时间:202391814:0092617:00

考生须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 登录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进行资格验证。考生须对照片(照片背景不要选择红色)、学校、院系等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报考,如有错误请及时与学院报考负责人联系。具体报名方法参考报名网站上考生须知报名流程

报考CET6考生的CET4成绩是系统自动审核,当首次审核未通过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

3.学校按标准化考场要求设置考场考位。考试报名先到先得,考位报满后将无法报名。如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考生应随时查询“候补”考生的数量,适时增补考位。  

4.网上缴费: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5.准考证打印: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31279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在学院领取。

、注意事项

1.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并缴费后无法更改或取消。  

2. CET4CET6不可同时兼报  

3.本次报考CET4的考生若无故缺考将无法报名2024半年的CET4考试,请考生谨慎报考,珍惜考试机会。  

4.报名日期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教务处    

                                                                            202398  

上一条:关于2023届结业生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大学生虚拟仪器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关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0    津ICP备05003099号 津教备0044